岑川

报复

贺俊x曹元元

文笔一般凑活吃,,试水。

顺道问问有没有什么cp群,2r,林古,all峯都行,,入坑太晚,,想找组织一起,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建。 


  监仓调进来个新人,据说是在以前那监仓过于刺儿头导致仇家过多才调进来的,监仓门被打开时,曹元元正半躺在床上,屈着膝盖,胳膊搭在膝上,手里拎着一只袋子,袋子里装着啤酒。带着新人来的那狱警视若无睹一般,只交代了新人几句安分之类的话语就出去了。


  赤澳这地方,老人欺负新人也是常事,美名其曰带新人熟悉熟悉,打着好人名头,下着恶人狠手。今天自然也不例外,一群刚刚还在闲聊游戏的人瞬间形成圈子向那新人围了上去。曹元元只抬了抬眼皮,视线转而又落回手中袋子上,似乎没有什么插手的意思。


  只见一人伸手搭在那新人肩上,勾着那新人脖颈拉进了距离,向着曹元元方向扬了扬下巴,其他人自然而然让开了路。那人手指下垂搭在新人监服胸前的名字上,眯着眼睛,拉长了音念那名字。


  “贺俊,小子,不管你以前什么来路,这个屋,归我们元少管。”


  只见贺俊将领来的生活用品放在床位上,抬手捏住那人手腕,另一臂曲肘后顶,正好顶在那人腹部,突然受袭那人也来不及反应,搭在贺俊肩头的胳膊也跟着落下。其他人瞧着自己这边人吃了亏,自然不干,眼瞅着一个个就撸胳膊挽袖子一起上。


  门外的狱警注意到这边动静,警棍敲击铁栏杆发出噪音提醒才算止了这场纷争。那人恶狠狠瞪了贺俊一眼之后和其他人在狱警的注视下四散开来。狱警也随之离开。


  曹元元似乎刚注意到这边动静一般,施舍给了贺俊一个眼神,仰头将袋中啤酒饮尽,把塑料袋团成一团往贺俊那边抛过去,塑料袋团正好落在贺俊脚下。


  贺俊踢了一脚塑料袋团,让它又滚回到了曹元元床边,曹元元这才从床铺上下来,弯腰将塑料袋团捡起来,置于掌心中抛起来又让它落回掌中,缓步走向贺俊。刚散开的人群又凑回来自然形成了包围圈,吸取了教训一般上了两个人,一左一右固定了贺俊的双臂。


  贺俊下意识反抗,抬腿随即踹向其中一人,那人很快闪开,没挨着踢,却也给了贺俊放松空挡用以反击。贺俊这人,打起架来不要命似的,一时倒也唬住不少人,但到底是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又被两人钳制住。又是一阵警棍敲击栏杆的噪音。


  “sir,我们在友好交流。”


  敲击声过后曹元元才缓缓开口,又叫钳制着贺俊的两人松开手,摆摆手让其他人散开,揽着贺俊的肩膀,一副关系很好的样子乖张看着狱警。狱警又警告了一句别闹事之后离开巡视。


  剑拔弩张氛围又次升起,曹元元捏着贺俊双颊迫使让他张嘴,将塑料团成的球塞到贺俊嘴中,末了又拍了拍贺俊侧颊转身回了床铺上继续放空。


  贺俊皱着眉头将塑料袋球用舌尖顶出,被啤酒液沾湿的塑料袋带着监仓地面灰尘在口腔中绽放出的味道让贺俊有几分犯恶心,干呕了几声平复。贺俊清楚这是下马威,他也不急着报复,只是看着曹元元那边打量了片刻后露出了几分意味深长的笑来。毕竟,来日方长。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